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阅读:3001

上周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对2018年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的策划、海报等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对每个活动都进行了仔细的商讨,明确活动的意义以及要达到目标。

计科系&信软系:

上周星期三中午我们计科系学生会生活部六名干事对D11进行了抽查。因D11既住了男生,又住女生,经过我们查寝之后,我们发现有些男生寝室比有些女生寝室弄得干净,女寝有些寝室很脏,有许多的头发没有及时清理。大部分男生寝室的地板都是雪亮的,所以对D11的男寝提出表扬。

信管系&商管系:

一、上周着重对学生公寓宣传栏寝室白板进行了布局。二、对寝室评选流动红旗事的要求行了最后的敲定,计划本周开始流动红旗的评比。

数艺系:

周一进行部门会

周三组织干事对差寝进行复查,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差级寝室仍然脏、乱、差,对此我们“对症下药”制定了一些改正办法,争取尽快解决寝室脏、乱、差的问题

 

外语系:

本周应用外语系成功举办了2017-2018学年“十佳寝室”决赛,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素质老师、舍务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部长作为评审嘉宾。十个寝室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外语系“十佳寝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