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2581

本周星期四(2018年3月22日)晚7点,谢老师与院、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在D6原舍务老师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自管委员会会议。在会议上谢老师着重强调了寝室文化建设。以及学生自管委员会成员要深入本系寝室了解同学对寝室问题的反应。方便我们更好地完善学生公寓管理。其次各系生活部部长依次对各系的寝室情况作了汇报,谢老师也对各系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指导。

 

计科系&信软系:

本周检查寝室为D5。为了即将到来的寝室文化节,干事们想到了向同学们提问来找到新想法。在查寝过程中,个别寝室存在小瑕疵但是在干事们的提醒下都能及时改正。

 

信管系&商管系:

加强寝室文明建设首先要从卫生抓起,生活部的同学每天都对一些寝室进行抽查以及评分(下图为2018年3月21日寝室卫生抽查情况)

 

 

 

 

 

 

数艺系:

周二和赵书记敲定寝室文化节最后的策划。

周三学生生活部部长带两名干事参加部长例会,汇报工作。

周四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并制作相关的简报。

 

外语系:

为了响应应用外语系十佳寝室的举办,各个寝室都做了积极的准备,将自己的寝室进行了精心的装扮。应用外语系生活部将举办十佳寝室答辩活动,评选出优秀的十佳寝室。

 

 

 

结束语:在学生自管委员工作中寝室文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同学们所反应的问题也能得到更好的解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