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与院学生会干部对用电超标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阅读:1318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根据学院的有关安全工作要求,结合用电超标情况。2018年5月17日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全体舍务老师对各楼宇用电超标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并为发现学生宿舍有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舍务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用电的知识普及,1.要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自觉做到安全用电,防止因用电不当引起的触电或火灾事故的发生。2.宿舍发生用电线路故障必须及时报修,严禁私自更换或维修。3.严禁在宿舍内存放和使用学院严禁使用的电器。4.严禁在宿舍内使用“三无”产品,不合格产品、劣质产品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