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5月9日      阅读:2783

上周院学生会生活部对寝室文化节前两个子项目进行了总结与活动成果落实。积极筹备第十一周的“十佳寝室”评选活动。

 

计科系&信软系:

本周我们进行了最后的寝室文化节的策划书的完成,最后定了三个活动。希望在寝室文化节的开展中能够将寝室老师等资源很好的利用和融合起来。

 

信管系&商管系:

1、寝室文化节一轮查寝结束,线下活动本周开始

2、上周信管系商管系学生宿舍环境工作阶段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数艺系:

1.周一进行部门例会

2.周三组织干事对差寝进行复查,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差级寝室仍然脏乱差,而且楼道上还有垃圾,但大部分寝室都有好的整改。

楼道上的垃圾问题还有待整治,同学们的自觉意识还要提高。

3.周四:我们部门干事配合学生会安排,推动干训进程,部长在干训上也讲了有关寝室文化节的相关事项。

 

 

 

外语系:

本周进行了十佳寝室vr的拍摄工作,由专门人员负责拍摄,用一天的时间协调组织寝室进行拍摄,并最终完成了拍摄任务。各个寝室都积极配合,拍摄的同学积极性很高,并且很好的完成了拍摄的任务。继而将进行后期的制作和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