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与数艺系开展差级宿舍整治会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阅读:1076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宿舍文化氛围。重点整治学生宿舍差级宿舍。宿舍管理中心谢主任、舍务老师与素质老师李正新、陶斯楼以及差级宿舍学生成员和优秀宿舍代表对数艺系差级宿舍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尤其针对舍务老师反应的卫生较差、文明行为习惯较差的宿舍进行了重点整治和检查。

差级宿舍存在的问题 1.宿舍桌面物品太多并且摆放乱。 2. 阳台上地平线藏有大量污垢,平时打扫不够彻底,特别是死角卫生只做表面。 3. 洗漱台上物品摆放乱,还有大量水痕。 4. 楼道宿舍门口仍然有堆放垃圾现象。 5.学生思想意识太差,行为懒惰。宿舍内卫生值日制度差。

差级宿舍整改措施 :1.加强宿舍检查力度,检查率增加。 2.舍务老师与素质老师共同、及时对宿舍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跟踪。 3.对问题宿舍增强惩罚力度 。4.充分发挥生活委员的作用,从思想上传播整洁宿舍的重要性。5.建立良好的宿舍值日制度,提高思想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