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务老师与数艺系素质老师共同对宿舍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阅读:1169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建设文明、卫生、舒适、安全宿舍管理的目的,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和引导,提高学生的基础文明水平,创造良好的生活与安全环境。2018年10月舍务老师与数艺系李正新老师带队的全体素质老师,由李正新老师分组,然后对数艺系所有楼宇部分宿舍进行抽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较差的宿舍,素质老师对学生加强思想教育,然后再由舍务老师提供平时卫生一直很差的宿舍,重点对这些难点宿舍进行整改。

查寝完毕以后,素质老师与舍务老师进行集中,然后交流在查寝中发现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讨论出一个解决方案。尽力去完成学院领导的指示,建设一个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地展现当代学生的风气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