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开展学生宿舍管理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阅读:1019

2018年9月宿舍管理中心组织信息管理系自管委员会部长、生活委员、干事就工作方向、管理目的召开了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1、充分发挥班级干部的带头作用。对班级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宿舍各方面的提升。通过班级干部的自我管理和监督,达到学生自我管理和教育的目标。2、落实室长负责制,让室长管理和舍务老师管理相结合,对宿舍室长进行培训,实行宿舍室长责任制,充分发挥室长的作用。3、明确目标,让文明宿舍标准要求成为全体寄宿生的努方向。4、宿舍卫生管理、内务管理要求要宣传到位。要倡导“宿舍是我家,人人都爱他”。积极配合学校的卫生检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并与评优相结合,提高宿舍整体管理水平。5、积极与舍务老师进行沟通,及时了解本班宿舍存在的问题,并积极配合舍务老师及时解决问题。进而加强宿舍管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