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2日      阅读:1789

6月9日至11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6月10日上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正式开始,会上,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省科协原副主席周之常介绍了评审工作,并代表全体评委会保证,将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公平公正评审。西南民族大学校长曾明介绍了西南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代表大赛承办单位向与会嘉宾表示了欢迎。

 

随后是现场封闭问答环节,学院各参赛代表在答辩中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得到了各评审老师的一致认同。并于下午进行部分作品路演和参赛作品开放展示。各校专家对学院参赛作品进行了解,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项目进行全面、精准的分析,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6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于西南民族大学新星剧场隆重开幕,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达云现场致辞,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介绍本届大赛情况,大赛评审委员会名誉主任陈鲸点评大赛评审情况。随后三组参赛队进行项目展示。颁奖仪式中,学院“有声威课项目”与成都东润创鑫集团达成价值高达200万的合作项目。

学院参赛团队

 

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学院学子将在以后的创业学习实践中,展示更多青春洋溢之光芒,勤劳奉献之力量。

 

背景资料:

今年的“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本届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题赛事,同时大赛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四川乡村振兴战略增设了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经过三个月的积极备赛和初审复审,从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1568件作品中选出935件进入省赛决赛。成都东软学院共选派出18个创业计划类,4个创业实践类团队参赛,创业计划类获得2个金奖,16个铜奖,创业实践类获得4个铜奖。

 

编辑:品牌经营部 来源:图/文 院团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