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务老师与信息软件工程系素质老师进楼宇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5日      阅读:732

为了提高学生对宿舍卫生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生宿舍的自我管理。并与学生一起在宿舍来谈心交流,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帮助沟通。2018年8月舍务老师和信息软件工程系素质老师、信软系生活委员对宿舍进行了走访。针对经常出现问题的宿舍进行重点检查,对宿舍安全、文明礼貌进行了审核。

本次检查中,有的学生宿舍还未能及时打扫卫生,对学生进行帮助教育,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部分宿舍学生能按时开展大扫除活动,室内较为整洁。本次特别对上周检查中标记为“安全提醒”的宿舍进行重点批评,要求学生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 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对冬季用电安全进行重点提醒,严禁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

素质老师加强教育和沟通,舍务老师每天检查和督促,舍务老师和素质老师分工不分家,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宿舍卫生和文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