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阅读:2444

上周在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于上周一(4月16日)开展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节“携手共创温馨家园”第一个子项目“意见征集”。并于星期四(4月19日)开展了宿管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月例会议。

 

 

计科系&信软系:

第八周计科系与信软系的干事们积极紧张的准备着寝室文化节一系列活动。大家将自己的想法提出,然后通过大家一起探讨是否通过,是否需要改善。希望给寝室文化节带来一个好的开始。

 

信管系&商管系:

1.上周信管系各寝室楼下白板对寝室文化节进行了宣传布置

2.召开了学联大会,就寝室的管理以及活动的召开做了安排

3.日常查寝

4.准备了优秀寝室的表彰大会

 

数艺系:

1.周一进行部门例会

2.周三组织干事对差寝进行复查,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差级寝室仍然脏乱差,而且楼道上还有垃圾,但大部分寝室都有好的整改。

楼道上的垃圾问题还有待整治,同学们的自觉意识还要提高。

3.周四:我们部门干事配合学生会安排,推动干训进程,部长在干训上也讲了有关寝室文化节的相关事项。

 

 

外语系:

新的一周到了,例行的查寝工作也即将展开,相比前几周寝室查寝状况来说,这几周寝室情况有了很好的改善,卫生及文化建设有了很大的改观,离不开查寝人员,舍务老师及同学自身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