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心协部长首次团体沙盘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阅读:1134

2017年4月19日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昝老师的带领下,心理健康协会的四位部长鲁婷婷、刘赛凤、罗丽、郭卓知带着好奇心一同参与一次团体沙盘体验,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创作了如下作品:仙翁度假胜地梦想村。

 

对于四位部长来说,此次沙盘游戏让他们更形象生动的理解合作过程中的默契与同理心,也更懂得去站在别人的角度或者立场来思考问题,特别是在给沙盘取名的过程中,更是看出每个人对于别人作品的尊重,所以在最后商定作品命名时,每个人都真诚的允许他人保留了一部分他自己的特点。在分享到“我”在这个作品中的位置时,四位部长都有比较清晰准确的自我定位,并且能跟其他人保持积极正面的交流,说明在日常工作中还是互相支持与配合。

 

通过此次团体沙盘体验,四位部长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借助沙盘对自己的管理、组织工作也进行一定的反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