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阅读:6756

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好!

在荷叶弥漫东软湖畔,绿扇倒映钟楼蓝天的六月,又一年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几年前,你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东软。几年后的今天,你们又将怀着对美好大学生活和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的崭新明天。这些年,这所依山傍水的校园承载了太多的回忆,东软湖畔漫步、钟楼廊前晨读……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是无法定格的青春。在你们学业有成,毕业离校之际,为了能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我们诚挚地提醒你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毕业离校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

 

二、6月13日为2017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每位同学准时返校。

 

三、6月14日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早上八点半开始,详见各系日程安排),各系、班组织好,按顺序参加。

 

四、2017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16日(周五)早上10:00在A8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需在素质教师带领下有组织的在9:3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五、毕业生登记表等离校表单务请尽快完成,并及时与素质教师联络,并及时查询大学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尤其是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项目完成和提交情况,与指导老师汇报实习与学习情况。

 

六、在集中返校毕业离校期间,按照所领毕业离校流程单(在素质教师处领取)办理各项事务。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院安排进行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确保人身安全。

 

很幸运,东软能与你们共同走过人生最美好的岁月,见证这几年不朽的青春。从相识、相知到相伴,感谢你们用无悔的付出为学院做出的一切。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不抱怨、满怀期望,不停滞、勇往直前。“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愿这八字箴言一直铭记于你我心间。无论你们身处何处,母校永远是你的家。祝你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成都东软学院学工部

2017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