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管理与压力纾解的培训报道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阅读:1400

2017年12月29日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昝旻老师在成都参加了由人力资源部推荐的智联教育2017智选课堂之《情绪管理与压力纾解》的培训课。该堂课由智联教育签约讲师王竟冬主讲。

 

首先王老师从时下最热的社会压力事件让学员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认识压力,通过现场互动一方面从专业角度解读了压力的含义,另一方面让学员在参与和体验中认识压力是一种非特定反应。

 

接着王老师借用“采人参”的事例引入压力导致的不良后果,同时又向大家展示了负面情绪的正面意义,例如:愤怒:可以改变一个不能接受的情况;痛苦:一种自我保护和摆脱威胁;焦虑:加强对要事的重视度;内疚:加速自我反思;等。随后王老师向大家传授了几招压力排解的小技巧,学员们都很认真的聆听。

 

最后王老师站在更高的视角教大家如何进行压力的预防和根治,用内归因法得到超越压力的智慧,拥有积极正面的心态来拥抱压力。整个培训过程王老师都是用一种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充分的现场互动方式让学员们愉快的参与到此次学习中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