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评分标准与四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6日      阅读:1278

2016年8月26日就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评分标准与计科系在计科系会议室交流座谈.参加人员:谢朝志、贾骐、朱明远、罗新亚、张小伟、黄雅婷、郑志林、韩毅、杨成等全体素质老师和全体舍务老师。

会上谢老师向计科系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舍务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的评分标准。

会后和计科系的各位老师一起到学生宿舍现场检查、现场评分。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和指导。

郑志林老师、杨成老师一起到舍务老师办公室总结。两位老师对日常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工作作了一些建议:对宿舍的检查评分,对学生礼节礼貌要做强化要求;检查结果要及时与相应的素质老师沟通、共同对学生加强教育,形成了共识

2016年8月23日在舍务老师办公室谢老师、全体舍务老师和数艺系的黄勇、王晶老师就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评分标准座谈会。谢老师向王老师和黄老师介绍了舍务老师宿舍卫生检查评分标准和检查结果通报流程。

会后与两位素质老师一起到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在检查过程中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作了点评。并对卫生较差的宿舍学生做了要求。

检查完宿舍后回到舍务老师办公室对今天的交流、沟通和现场检查作了总结。总结会上数艺系的黄勇、王晶、钟文等老师都作了发言。黄勇老师提出宿舍检查评分的加分项,学生态度和积极性好的宿舍可否加分。特别差的宿舍拍照留存并发给管理的素质老师共同加强教育。谢老师总结了今天交流会和现场检查工作。数艺系老师对宿舍评分标准以及与素质老师检查信息沟通、反馈机制表示满意。

2016年8月24日在舍务老师办公室与外语系素质老师就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评分标准交流座谈。参与人员:谢老师全体舍务老师和外语系的黄钰轩、刘俞辰两位素质老师。

与两位素质老师一起现场检查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讨伦。对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现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进行了指导。

 

与会老师一起总结了交流、座谈会和现场检查工作。外语系老师对交流结果和检查标准表示满意。

2016年8月17日就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评分标准和信管系交流座谈.参加人员:谢朝志、邹鹤峰、尹海波、谭静、袁永波和全体舍务老师。

 

会上谢老师向信管系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舍务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与文明检查的评分标准。

会后与信管系的四位老师一起到学生宿舍现场检查、现场评分。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和指导。

信管系四位老师对今天的交流会和现场检查及评分标准表示满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