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二届“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阅读:6908

11月6日,第二届“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颁奖大会在天府软件园举行。该项赛事从今年4月份启动到11月份截止,历时7个月,学院组织学子共提交11份开发作品,48份创意作品。其中,计科系移动MM俱乐部学生作品获得开发组特别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且获得开发组优秀奖一名,创意组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数艺系学生获得创意组优秀奖一名。鉴于成都东软学院优秀的成绩,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有成都服务外包协会主办,日本GaLboa公司赞助并且负责获奖作品的海外运营,作为四川省内首个与海外商业市场直接对接的在校大学生实践技能竞技与创新创业的孵化平台,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于2014年创办,今年参赛范围从成都市扩大到全省高校,吸引了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等30家院校的在校学生参加。

附:获奖名单

图:仲宝才

文:仲宝才

编辑:李 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