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阅读:4221

近日,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四川赛区复赛结果揭晓,学院数艺系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数字表现设计大赛类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数字化建筑设计大赛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类三等奖1项;最佳网络评价奖1项。其中,数字表现设计大赛方向特等奖获奖作品,数字化建筑设计大赛类特等奖获奖作品及最佳网络评价奖获奖作品将参与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在本次竞赛中,学院数艺系孙源、柳聪、关冬霞、许佳、陈志刚、王亭亭、宋祥波老师参与了参赛作品的指导工作。其中,由孙源老师指导,苏莹、曹艳玲、陈雪、范佳同学设计的“遗弃的白鸽号航母”,以及由柳聪老师指导,王燕、高雅、陈诚同学设计的“颓垣”荣获数字表现设计大赛类特等奖;由柳聪老师指导,付登豪、杨超、邓江同学设计的“印象古镇”荣获数字化建筑设计大赛类特等奖。

相关网页链接:http://3dds.3ddl.net/index.php

附:获奖名单

编辑:李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