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1日      阅读:1591

一、在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统筹全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健全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推进完善各项资助政策制度及具体的评定办法。

二、组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复查工作。

三、落实国家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奖励资助政策。

四、落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华天奖学金、东软控股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学校层面的各项奖助政策。

五、做好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评选优秀受资助学生典型,促进学生励志成才,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

六、检查、指导、监督学院对各项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加强过程管理和结果审定,保障各项资助评定的公开、公正、公平。

七、完成学校和学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