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斩获首届“贝因美”杯中国金色未来创业大赛创意类铜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阅读:6051

10月30日,首届“贝因美”杯中国金色未来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展开现场角逐。经过两个月的海选和复选后,由学院田炜老师指导,13级产品造型设计2班同学肖宇微、王洪绯、郑静的创意设计作品《破壳》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创意设计作品创意类铜奖。

本次创业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工商联妇幼婴童产业商会、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承办,国内2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携手评议并投资优秀项目。大赛报名平台于8月18日正式上线,截至10月底,中国金色未来创业大赛平台已经收集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项目类作品50余个、创意类作品100余个。经过海选和复选后,最终确定创意类7个获奖作品及项目类10强。

学院获奖作品《破壳》是数字艺术系2014-2015学年第3学期“婴童产品创意设计”课题学生成果作品。本课题秉承学院TOPCARES-CDIO先进理念实施教学,强调做中学、学中做,通过设计实践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参与比赛获得了行业认可。

图:数艺系

文:数艺系

编辑:李 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