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2日      阅读:1256

一、负责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

二、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创建优良校风、学风、班风。

三、负责统筹全校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推进学生教育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完善。

四、制定新生接待、入学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等方案,指导各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五、制定和完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体系,组织开展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学生评奖评优和表彰工作。

六、负责处理在校学生违纪工作,做好受处分学生的跟踪教育和管理。

七、协助团委做好学生大型活动的相关筹备和组织工作。

八、做好新疆内派教师的服务工作,协助各系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日常教育工作;协助武装部做好新生军训工作。

九、完成学校和学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