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5日      阅读:872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服务及运营工作,其职责是:

一、落实学校的有关决策和任务,负责学生宿舍住宿资源的调配及管理。

二、制定、落实学生宿舍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提高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化水平。

三、协助后勤保障部对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等资产的管理。

四、负责学生宿舍水、电的管理。

五、负责学生宿舍秩序、安全教育与管理,引导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六、负责学生宿舍内及楼周围护坡内等公共区域卫生保洁,督促检查学生宿舍的内务及卫生。

七、配合各系做好学生在公寓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学生参与公寓的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公寓文化建设,发挥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把公寓建设成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

八、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积极开设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服务项目,搞好学生公寓的资源综合利用工作。

九、负责将学生在公寓的行为表现及时向学生工作部和相关系部通报。

十、完成学校和学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