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2)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0日      阅读:11652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离你们的毕业典礼只剩下最后一周了,当大家得知毕业离校的安排时,想必也做了很多很多的准备,六月十七日,很多同学都将带着喜悦与那么一丝丝的惆怅,从各自毕业实习的单位返回母校,部分专升本的同学已经看到自己的预录取红榜。为了能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再次就有关注意事项和祝福化作文字通知大家:

一、毕业离校时间为6月17日至20日。

二、6月18日(周三)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9:00开始,请按顺序(各系各专业班级的拍摄时间和安排,请联系素质教师)参加。

三、2014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20日(周五)早上9:00在学院大停车场广场举行,请毕业班全体同学在素质教师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在8:30之前进入会场,根据现场指示牌,按照各系区域就座。

四、再次提醒还未填写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的同学,务请尽快完成,并及时与素质教师联络,并及时查询大学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尤其是确认毕业实习报告与毕业设计作品的完成和提交情况。

五、毕业离校周也是在校学弟学妹的期末考试周,母校会以更美的风情迎接大家,欢送大家,母校永远是你的精神家园。拥抱母校、拥抱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师长。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最后一个周,让我们共同书写一段美好时光。

 

2014年6月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