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1)
发布时间:2014年5月9日      阅读:12736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你们(2014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多少个日日夜夜已经成为过去,东软校园学习、生活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2011年9月,你们背负期望与嘱托,告别亲人和朋友,与大家相聚在东软学院这个大家庭。三年来,教室、实验室、运动场、餐厅、公寓……到处都留下了你们年轻的身影,展示着你们成长的历程。六月,同学们即将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为了能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我们诚挚地提醒你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毕业离校时间为6月17日至20日。

二、6月17日为2014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每位同学准时返校。

三、6月18日(周三)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各系、班组织好,按顺序参加。

四、2014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20日(周五)早上9:00在A8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需在素质教师带领下有组织地在8:3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五、还未填写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的学生,务请尽快完成,并及时与素质教师联络,并及时查询大学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尤其是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项目完成和提交情况,与指导老师汇报实习与学习情况。

六、在集中返校毕业离校期间,按照所领毕业离校流程单(在素质教师处领取)办理各项事务。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院安排进行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确保人身安全。

 

经过半年的顶岗实习、或者学业升格培训与考试,你们将再次短暂地汇聚母校,并将接受神圣的毕业典礼。拥抱母校、拥抱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师长。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在大学最后一个月,我们共同书写一段美好时光。

 

2014年5月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