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给家长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3年1月15日      阅读:7366

尊敬的家长:

您好!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将学生假期安排、注意事项及在本学期的有关情况向您致信告知。

 

一、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安排:

放假日期:2012年1月7日—3月1日

开学日期:3月2、3日返校报到,3月4日正式开始春季学期的学习。

 

二、本学期学生成绩可以在网上(http://ufs.nsu.edu.cn)查询,查询办法:登录名称:学号 ;登录密码:学校已发(个人修改后的按照本人修改的输入即可)。

 

三、奖学金情况

本学期已评议发放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并已完成第一学期的助学金资金发放,请家长注意核实(纸质《寒假给家长一封信》已由学生本人带回,该信已有注明);另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均也评审完毕,并完成两项奖学金的发放,刘芷妍等4名同学以及黄齐川、刘君等161名同学分获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和奖金。

 

四、寒假期间,请家长多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自觉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可在下学期提交社会实践报告,学院将对优秀实践报告评优奖励。若有补考科目的同学,请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学院将在三月春季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起组织补考。

 

五、部分2010级学生因继续留学院软件园区驻园公司顶岗实习,寒假未离校,学院安排集中住宿,集中管理。免除了留园学生的后顾之忧,并请家长放心。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愉快!

学院官方网站:www.nsu.edu.cn, chengdu.neusoft.edu.cn 。学生工作子网页,欢迎家长登录访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