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对二0一三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8日      阅读:8318

学院各系、部门: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广大教师的辛勤培育下,2013届全体同学,经过几年的刻苦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为更好地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表彰和宣传2013届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按照我院优秀毕业生评比暂行办法,经班级、系部评选和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学院批准,全院共评选出沈翔等207位同学为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同时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13〕20号)文件,其中我院吴东等22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学院号召全院学生向受到表彰与奖励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尊师守纪、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业绩,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对二0一三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以及省级201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院级201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

 

附件1:成东软院发【2013】17号-关于对2013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rar
大小:1458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