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7月4日      阅读:8094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转眼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已经结束了,十分感谢您在这一学期中对我院工作的支持!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现已将学生在本学期的学习成绩及日常行为表现以书面形式交与学生自行带回,请您认真阅读并填写反馈意见。

根据学院安排,暑假放假时间为:2011年7月4日至8月12日;学生于8月13、14日返校报到,8月15日正式开始第三学期(四周)的实践学习。请您核实您的子女是否按时回家,并于开学时督促其按时返校,同时请家长叮嘱学生在假期当中,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若有补考科目的同学,请督促其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学院将在九月秋季学期开学第二周组织补考。对于申请假期留校的学生,学校对其住宿及日常生活已做了妥当的安排,请家长放心。

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一所本科第二批次民办院校,学院的办学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更加证明您最初选择的正确性。我们真诚地期待您为学院办学多提建议,欢迎您介绍身边的考生、家长来我院参观,让更多人分享东软先进教育的快乐!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成都东软学院学工部

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