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致家长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1月11日      阅读:6454

 

尊敬的全院学生家长:

  您好!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将学生假期安排、注意事项及在本学期的学习成绩和日常行为表现向您作一汇报。请家长在学生带回的“致家长一封信”中填写您对学院教育、教学的宝贵意见。

  一、放假及开学安排:

放假日期:2011年1月10日—2月25日

开学日期:2月26、27日报到注册,2月28日正式开始春季学期的学习。

  二、本学期学生成绩可以在网上(http://ufs.ccniit.com)查询。

  三、寒假期间,请家长多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自觉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可在下学期提交社会实践报告,学院将对优秀实践报告评优奖励。若有补考科目的同学,请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学院将在二月春季学期开学后第二周组织补考。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春节愉快!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