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UAPPS公司移动应用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阅读:6187

 

NEUAPPS是一家由东软投资组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面向2-12岁的幼儿和儿童开发基于移动终端的教育应用产品,产品类型多样,包括有声互动故事,游戏,交互式学习课件,视频节目等。

在互联网产品开发中,“创意”是很重要的元素,是制作产品的基础。创意来自灵感,来自对生活的观察和思考。为更好地为东软学院学生创造实训实习条件,发掘东软学生潜能,发现和培养创意领域的优秀人才,充实NEUAPPS公司的创意资源库,NEUAPPS公司和东软学院合作,在学院推出“移动应用创意征集”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一、参与对象:东软学院在校学生和教师均可参加。

 

二、活动期限:创意征集活动将在东软学院长期进行,定期评奖。

 

三、活动内容:NEUAPPS公司将定期公布在一段时期内重点征集的创意“主题”和作品要求。“主题”即创意所要表现的题材和具备的功能,作品要求根据主题而定,可以是文案、游戏脚本、剧本、插画、卡通形象等。

 

四、作品提交方式:作品可以上传至ftp://NeuApps.sovo.ccniit.com/

(学院FTP内网访问资源),上传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多人共同创作的,要注明主要创作者的信息。

 

五、鼓励教师和学生组成小组,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参与活动,并以小组名义提交作品。

六、评奖:NEUAPPS公司和学院定期对征集到的创意进行评选,并设立如下奖项:

月度奖:本月内优秀创意3名,发给证书和奖金500元;

 

季度奖:本季度内优秀创意3名,发给证书和奖金1,000元;

 

半年奖:半年内的优秀创意5名,发给证书和奖金2,000元;

 

年度奖:本年度优秀创意3名,发给证书和奖金20,000元;

鼓励同一作者的同一创意,在征集期限内不断修改完善,多次提交。

 

七、作品归属:所有参赛作品的所有权,均为NEUAPPS公司所有。

 

八、原创性:作者在递交作品前应在其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证作品的原创性;NEUAPPS公司保留对作品原创性的检查权。违背知识产权规定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九、未获奖产品如果也被NEUAPPS公司采用,NEUAPPS公司将给予作者报酬。

 

十、NEUAPPS公司采用征集到的创意制作产品时,鼓励作者参与创意的修改和后期制作工作,并视承担的工作量给予报酬。

 

十一、所有未尽事宜,由NEUAPPS公司予以解释。

 

附件:本期创意“主题”和要求:

 

主题1:卡通动物形象设计

 

作品要求:

设计用于NEUAPPS公司系列产品的卡通形象并为每一个形象命名。要求:

1、以熟悉的动物为蓝本,提交至少三个卡通形象设计图稿;

2、设计的卡通动物形象要可爱、拟人化;

3、可以按性别、身份(如子女、父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等)、职业等设计多个卡通角色;

4、设计图稿要突出形象的典型表情和动作特点;

5、创意征集期限:即日起到2012年3月31日止。

作品举例如下:

 

主题2:儿童学习

 

作品要求:

基于移动终端(如iPad)的学习为幼儿教育提供了先进的手段。枯燥的知识需要通过有趣的电子形式表现出来以吸引儿童。学习的内容可以是语言、百科知识、数学、英语、美术等,也可以借助这些寓教于乐的“应用(applications)”帮助儿童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优秀人格。以“儿童学习”为主题的创意征集即是针对儿童教育的各个方面,设计相应的程序、游戏、视频节目、互动故事等,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展现知识学习和素质培养的内容。

儿童的年龄段在2-12岁,可以在此范围内任意选择一个年龄(如7岁)或一个子年龄段(如3-5岁)设计创意。提交的作品格式不限,可以是程序设计说明,游戏脚本,插画、剧本,故事脚本等。如果能配合相应的角色、场景设计画稿则更佳。

创意征集期限:即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止。

 

 

创意征集期限:即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止

学院联系单位:学工部/团委

联系电话:82878083

 

作品可以上传至ftp://NeuApps.sovo.ccniit.com/

(学院FTP内网访问资源)

大赛海报

大赛logo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