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8日      阅读:12338

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是多部门参与的综合管理服务机构,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属机构。负责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对我院学生公寓园区内舍务工作、学生工作、公寓设施、水电、保安保洁等实施全面管理。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大学生公寓园区管理章程、管理制度;

二、制定中心员工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

三、全面负责学生在公寓园区的管理、教育和提供生活服务;

四、组织保安、保洁人员,全面负责园区的治安秩序管理,保障公共设施、水暖电供给正常运转、对学生公寓维修报告进行登记和转发有关部门,建设并保持公寓室内外清洁、卫生、幽雅的育人环境;

五、负责大学生公寓党团建设,组织开展党团组织生活,营造公寓文化环境。接受学生工作部安排,协助和监督辅导员进公寓实施思政教育工作;

六、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或工作例会),做出计划部署,进行工作总结;经常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要求,及时解决园区存在的问题,做好内外的沟通协调,对园区规划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等。

成都东软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