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荣获2010届省级、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0年6月13日      阅读:4701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广大教师的辛勤培养教育下,2010届全体同学,经过几年的刻苦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其中涌现出一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按照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要求,经班级、系评选、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学院批准,全院共评选出洪亮等267位同学为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同时由学院审核、报送的,经省教育厅批准评选出徐琳等20位同学为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学院号召全校学生向受到表彰与奖励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尊师守纪、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院也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奉献,用自己的业绩为母校再增光彩。

 

 

 

 

附件1:院发[2010]11号-关于对2010届优秀毕业生进 行表彰的决定.rar
大小:39114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