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5月6日      阅读:5400

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建团88周年暨

2009—2010年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建团88周年,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院团委于2010年5月4日晚7:00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老师、财务部部长陈云华老师、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老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钟佩然老师、信管系主任余真瀚老师、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蒋利明老师、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周乐辉老师、基础部部长谭满益老师、科研部部长助理喻超老师、保卫部部长助理沈洪科老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巨星老师、计算机系系办主任王婷婷老师、信管系系办主任赖阳星老师、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罗玺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马昕同学以及相关系部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全场老师与青年学生合唱《国歌》、《团歌》之后拉开帷幕,2010年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09-1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变成前进的动力,不断进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新的成绩。院团委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树立感恩意识、勇于承担个人责任;坚持学习、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改革、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09产品造型1班康平同学、优秀团干部代表09物流1班廖玉琴上台发言,他们把一年来的所学、所思与现场的老师和青年学生进行分享,同时号召全院的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对优秀团员、团干部代表进行颁奖。接下来由8个先进团支部代表分别做了支部风采展示,通过他们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他们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建设中的成绩,同时也看到了一个个先进集体的团结与上进,充分体现了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最后由相关领导为18个先进支部进行了颁奖。

整个大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让我们的团组织、青年学生们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以次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变成前进的动力,不断进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新的成绩,为了成都东软学院创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