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二届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171

2009年12月9日由学院工会、学工团委主办的12.9长跑比赛于下午4:00在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程学良主持。

随着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叩响的发令枪声。参赛运动员充满了无限的激情飞奔在跑道上,队友的呐喊更是增加了运动健儿们的信心。虽然已是寒冷的冬季,但运动健儿们的热情并没有减少,他们身穿短袖T恤矫健的英姿展现了我们东软师生的风范,表现出了我们整个校园的青春活力。此次长跑比赛以接力环校跑的形式展开,充分体现出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健儿们是骄傲的、自豪的,跑道因他们而幻彩,他们挥洒自如,整个身体都充满着青春的动感,他们不惧一切冲向终点---那胜利的彼岸。

最终罗蓉队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张海强队荣获亚军,徐梦吟队荣获季军;张琳筠队,王婷婷队,赖阳星队,陶斯楼队,机关一支部队,依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好成绩。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为获胜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学院工会、学工团委主办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二届长跑比赛以辅导员所带专业为单位师生共同参与组队,机关1、2支部分别派出代表队,共计25支代表队参赛,共同纪念12.9运动74周年,纪念唤醒了苦难的中国人民,争取了民族解放的胜利的那段历史,今天以长跑的形式纪念那些为国民燃烧青春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辈,表达一种敬意。通过此次长跑也表达了全院师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和勇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