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9级学生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7661

关于表彰2009级学生军训“优秀集体”和

“优秀学员”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关于“高等院校的学生在学期间必须接受基本军事训练”的规定,为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国防观念,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我院组织2009级学生进行了军训。此次军训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教官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发扬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成绩,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学生军训工作,经民主评议,各连排推荐,各营、军训团审核,评出一营四排等6个“优秀集体”以及邬建等80名军训“优秀学员”,现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用智慧之土、勤奋之水,培育出绚丽夺目的成功之花。

 

附件: 2009级学生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学员”名单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二○○九年九月八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