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7日      阅读:5506

5月25日中午,以“拥抱自然,和谐心灵”为主题的我院“5.25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部长程学良、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周乐辉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我爱我”心理健康倡议书,心理委员代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代表带领参会学生举行了宣誓仪式。

张宪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已经初具规模。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加大对心理健康工作软硬件的投入,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温馨和谐的环境。同时,张书记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心理健康工作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宣传工作;关爱学生,用心做好心理健康教育,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收到实效;张书记强调,继续加强危机干预和心理咨询体系的建设,同时,倡导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放眼未来、立足发展、不断完善自我。祝愿每一位同学不仅有健康的身体,更有健全的心理,注重自我建设,建立起自己坚强的心理支柱,以和谐的内心世界拓展精彩的外部世界。

张宪民书记、程学良部长、蒋利明书记分别为“寝室向心力比赛”获奖寝室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相关部门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和班级代表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