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唱出梦想--我院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322

由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具体承办的成都东软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09年11月12日19点30分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老师、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学工部张远鹏老师、梁峰老师、计科系分团委书记罗玺老师、信管系分团委书记赖阳星老师、赞助商浙文眼镜代表团以及各级学生组织成员和嘉宾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有两个大的亮点,一是14位选手被分为两队,以斗歌的形式出场比赛;二是本次比赛的评委比以往任何一届的评委都更加专业,评分标准从以往的变化多样到此次将其专注到唱歌本身上。

“十佳歌手大赛”给了广大东软学子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学生们用另外的一种方式表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表达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四位选手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了决赛的现场。用不同的曲风,不同的风格,表达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经过2个来小时的比赛使得现场高潮不断,每位选手用他们美妙的嗓音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当十四位选手分别展示完各自的才艺,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通过各专业的评委的打分,工作人员将记有结果的纸条递给了主持人,全场顿时纷纷安静等待比赛结果的产生。最后,由06号选手凌琨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奖;02号选手牟雯雯获得最佳女歌手奖,07号选手郑伟获得了最受欢迎奖; 10号选手王付建获得了最佳台风奖;同时04号选手李陈橙;05号选手胡加力, 09号选手颜悦; 11号选手张亚雄;12号选手柴问军;13号选手陈茂立与以上四位同学一同获得了“十佳歌手”的称号。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老师和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为比赛获奖者颁奖并送上了祝福感言。

最后,比赛在观众的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