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在学院人工湖旁开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530

在我国第32个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美化校园生活环境,由院团委组织开展的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在学院人工湖旁开展。全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团委书记蒋利明以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3月12日中午在和煦的春风中,开始了植绿活动,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程学良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用自己最诚挚的热情浇灌他们手下蓬勃的生命,也用自己最真诚的笑脸面对他们肩上承担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他们绿化环境的责任,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绿化校园的美好祝愿。植树活动结束后,湖边的空地上树立起了一棵棵茁壮的小树。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代大学生应带头大力开展植绿护绿活动,树立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为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植树活动不仅弘扬志愿精神,同时也为整个校园营造了植绿、护绿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绿化环境的意义所在。树木不仅为美丽的校园又增添更多的生机,同学们还是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随着一颗颗树木的种植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这些小树与学院一同茁壮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