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09年“农行杯”四川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百讲千传”征信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413

2009年11月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和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2009年“农行杯”四川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百讲千传”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全省共有75所高参加本次竞赛的决赛。通过知识竞赛宣传普及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征信体系建设的认知度,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公德意识和信用意识,从文化和制度两方面推动“信用校园”建设,为助学贷款政策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信用基础,使银行愿意发放贷款,使贫寒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我院08级产品造型学生余河江和09级软件技术学生向万春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充分准备,认真组织,积极备赛和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余河江、向万春两名同学均荣获优胜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