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8日      阅读:7726

  在经历了5.12大地震、参加异地复课、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等不平凡的大学经历之后,我院2010届毕业生迎来了毕业的神圣时刻,为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特制发本通知。请广大同学周知,安排好实习单位的请假,于6月17日返校,参加6月17日至23日期间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系列活动及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1、学院6月18日(周五)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各班集合组织好按秩序拍照。

2、户籍办理:户籍在学院的同学需缴纳费用4元/人(代公安局户籍科收取工本费),由财务部在书本费退费时代扣,6月17日到23日到保卫部(A3-106)办理和领取户籍转出证明(并再次核定报到及户籍信息)。

3、毕业离校周期间自觉到图书馆办公室(A1)交还借阅证和退还所借图书。

4、2010届毕业生离校结算费用,将通过银行卡进行退费,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10年6月19日前,通过登录校园内网(reg.ccniit.com)登记(核对)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开户银行等信息;登录的用户名即本人学号、登录密码为本人学院邮箱密码;所登记的卡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学院只接受大成都范围内的农行卡或大成都范围内的建行卡;学院财务部将于2010年6月20日统计你在上述系统中登记的银行卡信息,并以此退发你的离校结算费用。

5、离校当日,每位同学自行完善各种档案资料,并持离校手续单(在辅导员老师处领取)到各相关部门临时办公点办理(宿舍退寝由宿管中心各楼宇办理点对宿舍财产检查后,回收房间钥匙办理)。

6、组织关系和档案的转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档案由各系总支汇总转出;学生个人档案由学工部在同学们离校后按照报到证注明的单位和地址另行寄出。

7、6月21日晚,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为大家准备一台精美的毕业生晚会,请同学们到活动中心观看演出。

8、6月22日早上9:00在A8活动中心举行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班同学代表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有组织地在8:3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9、离校时间:6月22--23日两天。

 

             2010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