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给家长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0年7月5日      阅读:8949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家长通知书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已经结束了,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将学生假期安排、注意事项及在本学期的学习成绩和日常行为表现向您作一一汇报。

一、放假及开学安排:

暑假放假日期:2010年7月12日—8月13日

(部分08级专业参加实训的学生暑假推后)

开学日期:8月14、15日返校报到,8月16日正式开始实践学期(四周)的学习。

二、本学期评语(请见辅导员评语)

学生成绩,7月18日后可以在我院“学生网上成绩查询系统”(http://ufs.ccniit.com)上查询,查询办法:名称:学号(去掉最前面的0);密码:学校已发或按照本人已修改的输入。

三、本学期领取奖、助学金情况(请见纸质通知单)

四、下学年缴费通知

除个专业学费外,住宿费:1200;书费(预缴):600;大学生医保缴费:40

缴费方式:学院采用委托银行代扣的方式收费。请家长务必在2010年8月9日之前将应缴费总额存入学生在学院报名登记网站(reg.ccniit.com,外网可登录)所登记的银行卡内,为确保扣费时所登记的卡上有足够的余额,请至少多存50元以上;8月13日学生返校后,学院将根据缴费成功清单为学生办理秋季学期注册登记,未缴清费用者不予注册。学院将于2010年10月1日前,将学费正式收据统一发给学生。

五、请家长填写孩子假期在家的表现及对学院教学管理的建议、意见。

反馈意见:(请家长书写在纸质通知书上并签名,学生返校后交辅导员老师)。

六、假期期间,请各位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同时请家长叮嘱学生在假期当中,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若有补考科目的同学,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学院将在九月秋季学期开学第二周组织补考。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联系电话:028-82878075

二○一○年七月五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