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0年“谱写青春华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697

2009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整,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及各个社团协办的成都东软学院2010年“谱写青春华章”元旦晚会在A8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财务部部长陈云华、计算机系主任杨瑞良、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计算机系主任助理贾骐、信管系主任助理周乐辉,出席了本次晚会。

开场舞《年轻不要留白》,紧扣着晚会的主题,把晚会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学生装展示了我们的青春年华,我们积极进取不会让自己的青春留下任何的空白,俏皮的舞姿表现了孩童般的梦想,接下来的歌曲联唱让我们回到了几年前的光阴,时间转逝,但不变的是我们的信念。刘福刚老师及学生们带来的东软师生颂将晚会带到了一个小的高潮,体现了老师和学生对东软的爱,对东软的期望。随后一个个美丽的傣族姑娘们如精灵般的出现,柔美的舞姿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在继续进行,师生们的热情也都在高涨,音乐剧《晴天的无雾》将我们带到了另外的一种感觉,浓浓的父爱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不得不想起自己的父母对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辛酸,我们应该怎样报答他们,父之爱深切而沉重。晚会已经到达了高潮,双节棍小伙们的精彩演出更是让晚会锦上添花。随着最后一段喜气洋洋的舞蹈《大团圆》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以学生的青春奋斗和欢庆新年为主题,展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年轻人积极进取,活泼向上的性格。元旦相聚在此体现了我们东软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期待明年的再一次相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