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球类比赛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9月30日      阅读:5263

 

2010年9月29日下午6:00,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排球、足球比赛领队、教练员会议在A3-103召开,来自全院72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到场参加会议。球类比赛组委会主任程学良;副主任蒋利明、梁峰;办公室罗玺、李欣;计科系、艺术系学办主任王婷婷、李正新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大会主要对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规则、赛事安排做了相关部署与详细解答。

 

  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排球、足球比赛由学院主办,学生工部/团委承办,以各系辅导员老师所带专业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会议首先对本次赛事竞赛日程抽签进行了安排,力争顺利且高质量的完成此次赛事任务,充分的展现各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对本次赛事的相关规则与竞赛办法做了解释。随后各代表队负责人对本次赛事安排的疑惑之处做出提问,蒋利明、梁峰老师对提问做了详细清楚的解答。

 

  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沿袭了体育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开展学院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为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本次赛事录取前八名奖励前三名,篮球、排球、足球比赛参赛队前八名纳入此次运动会团体积分,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学工部/团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