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A3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8月20日      阅读:5356

2010年7月9日上午11时在A3座举行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0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部长程学良,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蒋利明,信管系系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赖阳新,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罗玺,计科系分团委张海强等老师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70余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出征仪式。

仪式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星驰宣读了《成都东软2010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倡议书》,随后由院团委胡琳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志愿者进行宣誓。

在出征仪式上,张宪民副书记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程学良部长发表讲话。他向即将出征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多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增强本领,在奉献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服务贫困地区发展。

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新农村建设、新农业发展、 新农民成长和帮助基层群众建设新家园、开创新生活为主攻方向,激发我院青年学生奉献才智、成才报国的热情,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基层提供力所能及 的服务,得出正确的社会观察结论,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真正实现“见世面、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围绕地震灾区灾后信息化建设调查、支农、支教、送科技知识下乡以及关注留守儿童等项目开展广泛的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