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度学生网上评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阅读:6939

关于开展2010年度学生网上评辅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院发[2010]25-《关于印发学院2010年度考核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拟开展2010年度辅导员(含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的)工作学生评价网上测评工作,计划系统启动时间12月14日(周二)正式开始,至12月30日(周四)结束,为期2周。

为保证此次学生评辅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辅导员在本周内完成对学生的通知,对学生进行动员。让学生明白他们作为学校教育活动的对象与主体,参与辅导员工作评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确保最终评价结果的客观性、有效性,参评学生必须保证达到较高的比例,学工部将随时会同信息中心掌控参评进展情况,并进行最终的数据采集。

 

 

学生工作部

2010年12月14日

 

 

 

 

 

附1:网上学生评辅系统使用说明

 

1、利用学院评教系统平台,网址 : http://pj.ccniit.com

2、登录用户名: 学号 (格式:如: 093××××××××);

3、登录密码:smail.ccniit.com 邮件密码,学生密码若有遗失,请联系辅导员更改。

3、学生登入评教系统后,对自己所在班级辅导员(系统已设定)进行评价,对辅导员的评价共分为10个指标,对每一项评价指标分别在“A”、“B”、“C”三档中进行单选评价,直至评价完。

4、系统开通时间:2010年12月14日起,至12月30日。

5、每一项只能填写一个评价等级,用"“A”或“B”或“C”"填在该栏目内;

6、注意以事实为依据,力争全面、客观、公平、公正,避免情绪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