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团开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8月31日      阅读:5657

 

2010年8月30日,201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军训团开训动员大会在A8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胡景德、刘宏,95666部队防化队周明飞少校,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教务部部长胡宗清,数字艺术系党委书记兼系主任钟沛然,计科系党委书记兼系主任杨瑞良,信管系党委书记黄显以及相关系部的老师参加此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大会。

首先由学院刘宏副院长宣读了2010年军训工作组织机构名单。紧接着95666部队防化队周明飞少校从国防建设的高度向2010级新生们阐述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在讲话中谈到了我院以往的军训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要求参加此次军训工作的教官要严格要求学生,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展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军训重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做了新生军训团开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此次军训任务的95666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刚刚加入东软学院的2010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说到,大学生军训是国家的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增强国防意识、维护祖国和平是每个大学生的义务。他还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军训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学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命令,虚心学习人民解放军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利用军训这个难得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身体、意志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完美完成军训任务。

据悉为认真做好我院2010级新生军训工作,新生军训团根据国防法、兵役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军事训练开展国防教育、安全法制教育、校规校纪教育、专业教育、卫生防疫与心理健康教育等素质课程。希望通过此次军训达到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国防观念,培养10级新生艰苦奋斗的作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